經理人轉型時代求生術

自主式資料倉儲(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ADW)
轉型時代求生術

游出數據海 平步上雲端

面對轉型浪潮,你的工作產生哪些變化?每天在海量資料中載浮載沉,你是否想從數據洪流中脫穎而出?

對於現代經理人而言,想活下來,就要比別人跑得更快、飛得更高!別再把力氣浪費在繁瑣的數字報表,用對工具、找對方法,現在就讓 Oracle自主式資料倉儲雲(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ADW) 助你脫離苦海、平步青雲。

洞察+

轉型時代,數據洞察力就是企業競爭力!你都如何使用公司掌握的數據資產?還在手動填數字、拉報表嗎?

ADW 自主式資料倉儲能自我修正、調校、升級,並且提供深刻洞察的業務解決方案……

海量數據,一秒洞察>>
創新+

在市場上眾多的雲端服務中,沒有一個能像ADW如此簡單、快速、靈活、完整。

更特別的是,ADW具備機器學習的人工智慧,能避免人為操作的失誤。你的雲端能自動優化索引、減少CPU耗損……

數據管理,立即優化>>
成本+

你的公司為什麼還不升級雲端?預算不足、人力不夠,都不再是理由!

ADW能夠快速佈署、無痛轉移,在不增加IT人員編制的條件下,你也能在15秒內創建自己的資料倉儲雲。更重要的是,費用更有彈性……

省時省力,立刻行動>>
ADW是什麼?為什麼能提升我的數據洞察力?
你的身體健康嗎?讓數據告訴你答案!
AI時代下,哪一種人可能會失業?專家解析深度學習、未來人才的必備能力
成功的企業,都如何管理應用數據?
數位轉型由IT部門主導?大錯特錯!麥肯錫:5大關卡導致80%企業轉型失敗
速度,是雲端時代的致勝關鍵!
別等生意走下坡才變革!公司正賺錢的時候,反而該推動轉型的3個理由
《轉型啟示錄》怎樣轉型才容易成功?柯達的慘痛啟示:轉型應雙軌並行
迫不急待想更瞭解 ADW?歡迎直接撥打 0800-672-253,由專家向您說明轉型時代如何致勝!
powered by Type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