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rise Web Page Builder

每位專業經理人為工作忙碌、努力晉升,熬夜加班,在職場上努力拚搏贏得,績效的面子卻遠離了健康的裡子。
好體能才能支撐起強大的專業能力,而睡眠正是恢復體力和精力的唯一特效藥,所以睡眠品質絕對是專業經理人不可忽視的重要指標,你的能力退步了嗎?你需要專業領域的突破嗎?
讓經理人健康分析師幫助你,檢測你的健康指數! 

健康管理知識





健康箴言

成功故事

因禍得福開啟人生健康新篇章!

何湯雄過去認為「健康」是與生俱來,再自然不過的事,直到多年前的一場車禍,讓他驚覺健康如此重要......

工作有效率、生活也該重視質感!

「公關教母」丁菱娟在 54 歲時華麗轉身,身為女性創業家及高階決策者,過去在「第二人生」中如何兼顧工作與生活?

精選報導 

休假旅行反而更累?
想「真正休息」,這些事情更重要

利用假日的時間好好放鬆身體但你是否常常在假期結束後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

5 點就起床!
實測富蘭克林的 「日程規畫表」

大家都在課本上讀過班傑明 · 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的事蹟,而富蘭克林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呢?

工作、生活可能平衡嗎?
P&G 副總:先清楚你的平衡點

每個人對於工作生活平衡的定義都不同,我覺得要先清楚自己對「平衡」的定義,才有...

品牌介紹

您每晚離不開的最愛

LaSova 認為透過自然放鬆所獲得深層的有效睡眠,就是啟動身體自然修復的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