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創科技.新巔峰

重新定義科技精彩 Audi A6 Avant再攀高峰的好夥伴

正因職場的多年累積,總是運籌帷幄的高階經理人,早已自理出專屬於自身的一套處世哲學,不僅運用在商場中的勝利方程式,更將此思維轉化成價值觀與評斷事物的邏輯。若你仔細的端倪這些高階經理人的全身細節,你可以發現從頭至腳;從眼鏡、腕錶、西服到駕馭的車輛,甚至居家的裝潢與風格與傢俱選擇,都會有著一致的共通性,一種見物懂人的脈絡。

視大眾與主流為假議題 高階經理人渾身都有故事

正因對自己專業涵養的自信與信任,高階經理人往往都相當了解自身所需為何。「人云亦云」不會在他們的身上出現,主流或小眾對於他們而言都不會是個議題,「深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絕對是他們的共通性。簡而言之,他們所選擇的物件是因為品牌理念的契合,而不是因為品牌高能見度的催眠所以盲從。在選擇的物品中每個都能道出些故事,就是這些高階經理人的厲害之處。

在購車的選擇上亦同。對於高階經理人而言,能力所及的購車範圍絕對豐富,可能是拉風的雙門跑車、可能是傳統的三廂房車、可能是當紅的LSUV,也可能會是最具Lifestyle色彩的五門旅行車。其中會是怎樣的高階經理人會選擇五門旅行車呢?舉個Audi A6 Avant的例子,很多人就會暸然於胸。

五大面向定特色 以科技增豔人生的代表

相較於許多品牌刻意營造的張揚造型,Audi A6 Avant改以洗鍊的成熟線條,營造出內蘊的豪華質感。展現堅毅形象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銜接的是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立基不影響來車視線的前提上,全天候提供最佳照明性能。展現運用高科技提升安全卻不造成環境危害的權衡想法。

Audi A6 Avant配備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內建單排可獨立啟閉的LED照明元件可依據路況主動調整照明範圍,避免造成對向來車眩光。

全數位虛擬座艙Plus更是Audi A6 Avant結合人性與科技的最佳體現舞台。結合12.3吋、10.1吋與8.6吋三只液晶螢幕,分布於駕駛座前、中控台上下端,不僅營造流暢的UI使用體驗,更以三段觸壓力道契合不同使用者的使用習慣。結合Google Earth導航圖資、Audi智慧型手機介面、Audi connect車聯網智能服務等功能,將現代人不離身之行動裝置與手機完全鏈結,以Audi A6 Avant作為智慧生活之行動延伸,讓科技便利生活,而非讓科技主宰生活。

全數位虛擬座艙Plus以12.3吋液晶螢幕為核心,加上中控台配置的10.1吋與8.6吋兩具液晶觸控顯示屏幕,嶄新的介面設計更具質感、結合Google Earth細緻導航圖資,流暢UI使用者操作邏輯與極簡的陳列設計,打造出更體貼、直覺的操作感受。

長達2933mm的軸距長度,讓Audi A6 Avant輕鬆擁有五人乘坐狀態下的565公升置物容積,更可透過後座椅傾倒擴充至1,680公升,載入的不僅是生活或出遊的行李,更是對於生活的規劃與人生的方向。

標準乘坐模式下行李箱乘載容積為565公升,後座椅背傾倒向下折疊時可擴充高達1,680公升,結合40:20:40 分離式可傾倒後座椅背,滿足車主多樣性的用車需求。

標準配備的Audi「公路行車輔助套件」與「都會行車輔助套件」,全方位的偵測車輛周圍路況與行車環境,更有同級唯一的離車安全警示系統,有效避免開門下車與其他用路人的碰撞危險。透過高科技的運用,早先一步的防範危險發生,就如高階經理人運籌帷幄的前瞻思維,早先一步的判斷下一步的安全方向。

Audi A6 Avant無論是TSI汽油車型或TDI柴油車型,皆配備12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可提供達5 kW 能量的動力回收,並利用車輛動能發電,進而運用電力驅動車內的電系輔助功能,達成更低的CO2 排放水準。

將團隊以最高效能發揮,更是許多高階經理人奉為圭臬的工作態度。Audi A6 Avant亦同,無論是TSI汽油車型或TDI柴油車型,皆配備12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不僅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 / 熄火系統作動更精緻平順,作動車速提升至15 km/h,還可提供達5 kW 能量的動力回收並利用車輛動能發電,達成更低的CO2 排放水準與更高效的油耗表現。想要減少對環境的傷害?Audi A6 Avant選擇與你站在同一邊。

Audi A6 Avant渾身散發著盡力改善生活的高科技魅力,如高階經理人努力帶領團隊、發揮最高效率,改造用戶體驗與昇華生活享受的努力一樣,兩者有著高度共鳴與呼應。

以科技創造巔峰 Audi A6 Avant走出自我的旅行風

低調成熟的造型美學,結合高科技對於便利生活的協助與人身安全的防護,並將高效能充分運用在動能與空間使用面,Audi A6 Avant渾身散發著高科技的魅力,不是刻意炫耀的科技,而是盡力改善生活的良意。就如高階經理人努力帶領團隊、發揮最高效率,改造用戶體驗與昇華生活享受的努力一樣,不盲從無謂奢華,而是從人的生活體驗加以延伸。於混屯的局面中開創專屬於自身的見解與精彩,Audi A6 Avant的定位,相信與許多高階經理人的人生及專業歷練有志一同。

回活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