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AI新管理|2023 未來經理人年會

2023 未來經理人年會
2023 未來經理人年會
決戰AI新管理
生成式AI瘋行,但領導者不能只是玩玩ChatGPT!

想要讓AI產生商業價值,領導者必須策略性地導入:
從思維建立、人機與人人的協作溝通、實戰應用方法,
為團隊找到最適的解方,提升生產力、加速策略推進、甚至彎道超車!

想要讓AI產生商業價值,領導者必須策略性地導入: 從思維建立、人機與人人的協作溝通、實戰應用方法,為團隊找到最適的解方,提升生產力、加速策略推進、甚至彎道超車!

11.16THU

現代領導者不可不知:3大新管理思維!

3大新管理議題
3大新管理議題

帶領團隊成為AI時代新贏家

New Management,
New Winner.

BUSINESS TRENDS

商務未來趨勢

掌握AI未來趨勢及基礎知識,開創新的應用方式,創造企業競爭優勢。

APPLICATIONS

實務應用現場

借鏡產業案例,瞭解AI工作方法與相關工具,讓工作者能延伸套用自身現況,找到與AI協作之處。

TALENT STRATEGY

人才布局策略

打造AI人才與管理規範,助團隊導入AI數位基因,提升生產力。

講者陣容

SPEAKER

朱以方
Windows、Azure雲端服務、社群與數位行銷等不同職務,經歷橫跨企業端與消費者端的產品。目前主要微軟亞洲市場的Microsoft 365 的市場策略和推展,協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以因應新常態的挑戰和機會,是混合工作模式與員工體驗的倡導者,並致力於推廣多元與包容的企業文化。

微軟 亞太區Microsoft 365
行銷副總經理

朱以方

徐瑞廷
領導BCG大中華地區的企業發展與策略專項,同時是BCG高科技、媒體與電信(TMT) 的大中華區負責人,負責BCG全球半導體與材料業務,現任 TiEA 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理事。在亞太地區擁有豐富的諮詢經歷,歷年帶領許多高科技與電信產業相關中長期戰略、商業模式創新與轉型策略的規劃與執行,對消費性電子行業相關價值鏈,包括半導體、零件、終端與內容服務等有深入的研究。

BCG 董事總經理暨全球合夥人

徐瑞廷

李宏毅
國立臺灣大學博士學位。榮獲2019年Salesforce Research Deep Learning Grant、2020年AWS ML Research Award、第59屆台灣科技研究發展十大傑出青年獎。研究領域包括語意理解、語音辨識、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擅長用淺顯易懂的語言,講解複雜的機器學習技術。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教授

李宏毅

李宏毅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碩士;1992年加入中華電信,經歷技術研發、服務發展、營運管理等領域,曾參與國內規模最大之財稅資訊系統開發案,是中華電信承接政府大型專案之關鍵指標,並持續推動中華電信在數位轉型、企業架構、敏捷開發、使用者體驗、元宇宙、雲端、AI的發展。

中華電信 經營規劃處 協理

耿介信

溫學華
現職玉山銀行數位暨客群處處長/副數位金融長,過去曾擔任玉山銀行行銷長。於玉山銀行服務20年,歷經授信業務、法人金融企劃、金控整合行銷,領導並參與全行重要整合行銷專案,並於全行推動數位轉型、虛實整合、人機協作。

玉山銀行 數位暨客群處 處長

溫學華

程世嘉
史丹佛大學電腦科學碩士,台大資管系學士,2015 年潘文淵獎得主,專長人工智慧,帶領 iKala 從 30 人團隊成長到 200 人的跨國 AI 公司。Sega 曾任 Google 軟體工程師,期間參與 Android 多媒體框架、地圖及中文搜尋等專案,將機器學習融入這些產品,他是台灣第一位登上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的講者。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程世嘉

莊雅鈞
Carol Chuah (莊雅鈞) 是LinkedIn 學習與參與的東協負責人。 她的團隊與東南亞、香港和台灣的企業合作,推動數位轉型、學習文化及實施由數據驅動的人才策略。 她是經驗豐富的領袖,在數據和內容策略、企業銷售及人才管理擁有逾17年經驗。 Carol 加入領英前曾在金融科技業工作14年,負責管理全球團隊及領導數據業務。 Carol 熱衷於建立出色團隊、新產品創新及利用革命性的科技創造業務影響力。

LinkedIn Head of Learning, Asia

莊雅鈞

Jacky
現任 AmazingTalker 成長長,擁有軟體工程的背景,並於2020年以工程師的身份加入了AmazingTalker團隊。不久後轉向了產品研究領域,專注於新市場的轉換率成長。透過數據分析與應用,找出產品問題並且改善,進一步推動公司的成長。

AmazingTalker 成長長

Jacky

Jacky
現任AmazingTalker會計長,曾在Deloitte和KPMG等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於2020年加入Amazingtalker,從零開始建立了一支全功能的財務團隊,包括跨國稅務、財務與風險管理、會計、ERP導入和內部控制建置等。在團隊協作的努力下,成功協助公司獲得A輪1,550萬美金的投資,並致力於利用我們的專業技能幫助公司實現無限的成長。

AmazingTalker 會計長

Ivy

Dugald
徐羽彤 Dugald,現任 AmazingTalker 行銷長。2018 年加入至今摸爬滾打成為最資深的員工之一,從影像製做開始到產品研發,帶領過台灣、香港市場他團隊,並隨著團隊一起開拓東亞、歐美市場,以願景『無限提升教師收入』為目標推動公司前進。

AmazingTalker 行銷長

Dugald

齊立文
《經理人月刊》總編輯。台大社會學系畢業,曾任《明日報》國際新聞中心編譯、《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主編,譯作有《百辯經濟學》《從創業家到執行長》《生態經濟大未來》。

《經理人》總編輯

齊立文

年度最大新管理盛會

SUMMIT

3

產業應用showcase

6+小時

輪番經營心法公開

8+

頂尖專家分享

300+

商業領袖齊聚

精彩議程

Agenda

10:00 - 10:40

趨勢話題

AI如何影響商務未來?

# 每位上班族都必備的人工智慧素養
# 報告解讀:微軟《2023工作趨勢指數報告》
微軟亞太區 Microsoft 365 行銷副總經理

朱以方

台灣微軟 Microsoft 365 事業部副總經理 朱以方

10:40 - 11:20

企業布局

五面向布局企業轉型與人才戰略

# 從5P(potential,people,policies,platform,partner)找到企業專屬的轉型支點
# 報告解讀:BCG《生成式AI革命的CEO指南》
BCG 董事總經理暨全球合夥人

徐瑞廷

BCG 董事總經理暨全球合夥人 徐瑞廷

11:20-12:00

白話科技

向技術團隊許願前,領導者該懂的事

# 每個工作者都該懂的AI關鍵字(AI、open AI、生成式AI、模型、訓練、機器學習、數據、資料庫、API、Prompt)
# AI的能與不能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教授

李宏毅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教授 李宏毅

13:00 - 13:40

多元化應用

AI多領域商業應用,開創智慧新服務

#掌握3大AI應用方向
#多元化的產業案例
中華電信 經營規劃處 協理

耿介信

中華電信 經營規劃處 協理 耿介信

13:40 - 14:20

創新管理

科技聯隊領頭開放式創新,打造超越銀行的銀行

#策略目標、組織架構、人才革新、資源整合
#創新管理方法與關鍵行動
玉山銀行 數位暨客群處 處長

溫學華

玉山銀行 數位暨客群處 處長 溫學華

14:20 - 15:00

數據驅動

讓AI變成員工水電!內部戰情室加速團隊敏捷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程世嘉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程世嘉

15:20 - 16:00

產品創新

大數據洞察潛在需求,AI助攻有紀律的產品創新

LinkedIn Head of Learning, Asia

莊雅鈞

LinkedIn Head of Learning, Asia 莊雅鈞

16:00 - 16:40

數位團隊

人力縮編效率卻提升90%!非技術團隊全員導入AI工作流

#組織文化與敏捷團隊建立
#客服、人資、影音、行銷的實戰應用
AmazingTalker成長長 / 會計長 / 行銷長

Jacky / Ivy / Dugald

AmazingTalker成長長 Jacky

16:40 - 17:00

趨勢報告

經理人月刊 《2024職場學習趨勢報告》發布

#員工自學AI Top5困境 #企業導入AI關鍵行動順序 #最夯 AI 學習主題、應用工作項目
經理人月刊 總編輯

齊立文

經理人月刊 總編輯 齊立文

參與對象

Bring Your Team to the Next Level

企業經營者

創建企業的未來,必須超前部署經營策略,帶領團隊開創新服務或新產品,提升企業競爭力。

專案負責人

負責落實AI專案,推動企業轉型,想要瞭解AI應用的可能性與產業knowhow,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團隊領導者

掌握最新管理趨勢,更引領團隊學習前進,活用科技協作,以提升團隊生產力,打造數位人才。

論壇資訊

Summit Information

2023 / 11 / 16 (四) 10:00-17:00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票價資訊:

【報名享限定好禮】

✪好禮 1 報名成功即享有【經理人管理知識庫】3 個月免費使用之權限,為你拆解最新管理理論、剖析國內成功案例!

✪好禮 2 贈送《經理人月刊》12期 (價值$2,400 元),將從 2023 年 12 月號開始贈送。

報名與票券洽詢:紀小姐 anna.chi@bnext.com.tw|(02)8773-9808 分機 351 ;徐小姐 peiyu.hsu@bnext.com.tw|(02)8773-9808 分機 329

活動內容洽詢:鄭小姐 yayun.cheng@bnext.com.tw|(02)8773-9808 分機 278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客服專線:02-8771-6326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9:30~12:00;13:30~17:00

主辦單位:
合作單位:
共同發聲:
Taiwan AI Academy TDEA TIEA DMA ALPHA Camp DTA
創新夥伴:
SurveyCake Bizbase.ai LinkedIn
技術夥伴:
風紅影像

品牌合作與贊助

Partner in FUTURE MANAGER

加入成為年會合作夥伴!我們提供各式學習與合作贊助方案,讓企業能提升內部數位競爭力、擴大外部品牌影響力。
有關品牌合作、贊助機會等問題,請聯絡: jerry.liu@bnext.com.tw|(02)8773-9808 分機 242 劉先生
或請填寫表單,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絡

學習贊助一
白銀方案
學習贊助二
黃金方案
學習贊助三
鉑金方案

贊助費用

TWD 75,000
TWD 98,000
TWD 150,000

大會回饋

論壇 10 張入場票
論壇 10 張入場票
論壇 20 張入場票

企業曝光

LOGO 掛名「議題推動」置入

❶ 論壇活動官網
❷ 宣傳 EDM

LOGO 掛名「議題推動」置入

❶ 論壇活動官網
❷ 宣傳 EDM

DM 資料袋夾頁 A4 廣告
LOGO 掛名「議題推動」置入

❶ 論壇活動官網
❷ 宣傳 EDM

DM 資料袋夾頁 A4 廣告
場片+口播
學習贊助一
白銀方案
TWD 75,000
論壇 10 張入場票
LOGO 掛名「議題推動」置入

❶ 論壇活動官網
❷ 宣傳 EDM

學習贊助二
黃金方案
TWD 98,000
論壇 10 張入場票
LOGO 掛名「議題推動」置入

❶ 論壇活動官網
❷ 宣傳 EDM

DM 資料袋夾頁 A4 廣告
學習贊助三
鉑金方案
TWD 150,000
論壇 20 張入場票

企業曝光

LOGO 掛名「議題推動」置入

❶ 論壇活動官網
❷ 宣傳 EDM

DM 資料袋夾頁 A4 廣告
場片+口播

關於未來經理人

About FUTURE MANAGER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商管課程,給下一個時代的經理人

多變模糊的動態新商業,成功的定義不斷翻新!植入數位基因,成為企業轉型的新顯學,敏捷創新的團隊合作、以數據價值創造全新商業模式、擁抱改變的成長思維。

2017 年,經理人月刊透過『未來經理人』講堂,集結管理典範的知識經驗,帶給努力開創的領導菁英,用『新式商業思維與新管理』挑戰現狀,持續顛覆、軸轉與進化。
歷屆回顧 202220212020201920182017
歷屆回顧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精彩回顧

Review

活動現場

Activity

Q&A

How can we help you?

  • Q. 公司申請報帳有時間限制,付款後大概多久可以收到發票呢?

    A. 本公司採用電子發票,發票將在您付款完成後的兩週內由「綠界科技 ECPay」寄送電子發票開立通知至您報名時填寫的發票收件人email。

  • Q. 付款後若臨時有行程更動,可以退費嗎?

    A. 若無法出席課程,請於課前來電或來信告知,可為您保留名額半年,半年內若對其他課程有興趣可轉移至該堂課,限轉移乙次,恕不退還差價;如需申請退款請於課程日前 8 日辦理,我們將收取課程的一成費用以及銀行轉帳之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例:09/29 活動,申請退票日於 09/22 23:59 截止。

  • Q. 公司請款流程會超過三天,線上報名會逾期,該怎麼辦?

    A. 請填寫「課程登記」表單,並於付款後填寫「匯款完成」表單,即算報名成功。

  • Q. 我有購買課程團票方案,請問是否可以折抵於此課程?

    A. 可以的,提醒您,一人一堂課使用乙張票,恕不退還差價。

預約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