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主管的雙日帶人指南:2大重要核心能力完整學習,帶出得力部屬!

帶人的技術:教練領導學 X 關鍵指導力 帶人的技術:教練領導學 X 關鍵指導力

管理學大師彼得‧ 杜拉克曾說:「組織的目的在於,使平凡人做不平凡事。」 一個卓越的領導者靠的絕不是頭銜,而是懂得用對方法,持續累積經驗,和團隊一起變強!
帶人的技術課程連續7年好評開課,系統化拆解1對1指導重點,有效帶出得力部屬!

超過千人學員好評推薦!
這堂課適合誰?

部門、業務經理人

運用精準話術,
在不同情境發揮影響力

新任初中階主管

掌握帶人技巧,
建立與部屬的信任關係

企業經營者

透過有效的溝通與步驟,
讓團隊主動成長

精彩課綱

- Agenda -

頂尖領導者必備的4大關鍵能力
領導情境解析

領導情境解析
拆解常見團隊難題

精準溝通策略

精準溝通策略
掌握傾聽與提問技巧

對話實戰演練

對話實戰演練
模擬腳本+情境對話

影響力主管

影響力主管
帶領團隊持續成長、創造績效

課程重點搶先看
講師介紹

- Speaker -

陳煥庭,起初國際台灣分公司執行長 陳煥庭,起初國際台灣分公司執行長
課程資訊

- Course -

活動日期:03.08 (五)、03.28 (四); 09:30 ~ 17:00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

票價費用:

【 03.08教練領導學 : 早鳥為02.29前 / 03.28關鍵指導力 : 早鳥為03.20前 】

※ 本課程附教材、午餐並加贈《經理人月刊》6期,2024年4月號起算

活動洽詢:02-8773-9808

報名與票券洽詢:anna.chi@bnext.com.tw|分機 351 紀小姐;karen.yang@managertoday.com.tw|分機 355 楊小姐
活動內容洽詢:yijing.huang@bnext.com.tw|分機 327 黃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課程大綱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客服專線:02-8771-6326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9:30~12:00;13:30~17:00

帶人的技術 2024 年度課表全展開

經理人精選2大管理培訓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
解密帶人心法,協助企業培訓潛力人才,全面提升領導戰力!

第一梯

第二梯

第三梯

教練領導學

03/08

05/31

08/28

關鍵指導力

03/28

06/28

09/26

成為一流主管・必修課程
新商業學校管理訓練課程 ⮕ 從個人到團隊全面升級領導力

1對1引導部屬

03/08
教練領導學|帶人的技術

捨棄單向溝通方法,4關鍵有效激發部屬潛力,讓他自主達標

立即報名

指導部屬與能力升級

03/28
關鍵指導力|帶人的技術

部屬績效差又不改進?學會批評三部曲讓責備成為有效激勵!

立即報名

團隊領導策略

03/14
打造高績效團隊|全員邁向最佳績效

具備「辨識團隊現況」與「建立授權制度」兩大關鍵團隊領導力

看課程詳情

聰明應對常見管理難題

04/23
缺工時代的破框領導力

團隊人才荒怎麼辦?十大管理情境帶你聽見員工留下好人才

看課程詳情
延伸閱讀

- Article -

教練領導
關鍵指導力
常見問題

- Q&A -

  • Q. 雙日課一定要一起買嗎?只上單堂會影響學習效果嗎?

    可以只報名單堂。兩堂課程內容是獨立且完整的,沒有先修或基礎需求,若您目前只對單一主題有興趣,可以只報名單堂,之後再依需要參加即可。商學院精選全新推出給業務人員的兩堂課,推薦您一起參與,完整學習策略性思維,讓業務實戰再進擊!

  • Q. 公司申請報帳有時間限制,付款後多久可以收到發票?

    本公司採用電子發票,發票將在您付款完成後的兩週內由「綠界科技 ECPay」寄送電子發票開立通知至您報名時填寫的發票收件人email。

  • Q. 付款後若臨時有行程更動,可以退費嗎?

    Q. 付款後若臨時有行程更動,可以退費嗎? 若無法出席課程,請於課前來電或來信告知,可為您保留名額半年,半年內若對其他課程有興趣可轉移至該堂課 (金額不夠須補差額,若低於保留金額恕不另退費,限轉移乙次);如需申請退款請於課程日前 8 日辦理,我們將收取課程的一成費用以及銀行轉帳之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例:2/25 課程申請退票日於 2/18 23:59 截止。

  • Q. 我們公司同事超過3位一起報名,雜誌可以分成3個月份收嗎?

    2人以上報名,我們會自動做雜誌接續處理 ,統一給訂購人收件,同時發票開立一張,如果有不同需求再來電告知,謝謝。

  • Q. 公司請款流程會超過三天,線上報名會逾期,該怎麼辦?

    請填寫「課程登記」表單,並於付款後填寫「匯款完成」表單,即算報名成功。

立即報名